close

p118079948844.jpg 

寶貝~你醉了

別再說那樣讓人難過的話 好嗎?

寶貝~你累了 

我懂....我怎會不懂

相同的 我一直如此

只是我的倔強隱藏了疲態

寶貝~別嚇我

我禁不起重複的故事與場景

再一次 我會垮

你不懂那有多痛

寶貝~我害怕

別讓我再承受一次  

心撕裂的痛    抽走靈魂的哀傷

我的堅強不足以承受2次如此的傷

別讓我擔心 好嗎?

別想那麼多 我要的不是那些

如我常說:我要的很簡單   卻不是常人給的起

只要記得你的承諾    

很簡單....也很不容易

做不到 我也只會轉身離開

寶貝~晚安

希望我的愛伴你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