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20070812105851725.jpg 

*不願見到深鎖的眉頭

                        不願聽到沉重的嘆息*

就如他們所說 我笨吧!!

你知道我知道聰明該如何做   我做不到

世上總需要一些不太聰明的    就讓我來做吧!

I DO'NT  CARE

遺忘了回憶又給挑起   才知道我只是忽略

質問自己   WHY?

我愛吧!  簡單的不得了

別人的眼中他不是那麼好   

奶奶問過:你為何那麼死心眼?

我只有低頭....無言

愛吧!就是那麼愛...

不輕易愛上 所以不悔

因為愛 不願意看到消沉

就醬~我揹了     無怨無悔

沒想過自己愛一個人可以愛這麼久

沒想過自己可以為一個人付出那麼多

他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誰知道呢?

晴~謝謝!我能說的只有這句

看你的文章我又哭了  呵~最近是怎了

眼淚像水龍頭闗不緊似的    真討厭這樣的自己>"<

對你沒什麼好保留的   

呵~那就是我的家  別人眼中緊密對我而言疏離的家

我逃離了她們加諸在我身上的枷鎖

自己卻又給自己套上另一個枷鎖

大姑曾說我太宿命   那又怎樣呢?

總要給自己找一個理由 才能繼續走下去

我會繼續走下去的     直到走不動為止

謝謝你給我最需要的陪伴    我要的也只是陪伴....

可以帶給我勇氣的陪伴^^

我的愛~一個人只有一顆心.只能住一個人

只住了你一人     你不會再孤單的

因為有我會一直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