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8079937656.jpg 

很難很難不去想....

昨晚的話語 今日的道歉  都很難

我 一直都不曾是會回頭看的人

你 一直不停回憶過去的人

對於走出我生命的人 我只會遺忘

不論好的 壞的 一率遺忘

我 沒有回憶的人

你 活再回憶中....

我想 你經常遺忘我的存在

所以才會滔滔不絕你的戀愛史

我知 你急裕與我分享你的一切

我知 你不是有意 

請不要把任何的影子加諸在我身上

也許 我一點也不勇敢  

寶貝 我不如當初的溫柔了 你也何嘗不是呢?

是走的太快嗎?

MABE 常顧慮太多 想的太多

我不願自私的加諸任何壓力

唉~   不知道了  怎樣都好 

PS.這輩子敢對我大小聲的大概只有你了.呵~

就像晴說的 我臉上寫著"欠人唸"吧!

我吃錯藥了吧!!其實我一點也不介意你管我什麼

今天的話 又讓我在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