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8079938241.jpg 

SORRY   我失去微笑的能力  

不知該如何愛自己   正如我所料

自信一滴都不剩...

晴~懂了吧!  懂我的緊張 壓力

我知我無能 好  

很讓人擔心  很任性   不聽勸

是阿....你們要的我都做不到

抱歉!我做不到

對不起 讓大家擔心

對不起 我做不到

對不起 我......

今天抽了個下下籤   遇上最不想遇的人

我知這些都是最關心我的

SORRY  你們的關心給我好大的壓力

我真的好累 可以一睡不醒嗎?

是阿 我逃避 逃避回家

逃避人家的關心    逃避一切

晴~我失去微笑的能力了  

我要找多久才會再找回我的快樂

頭痛的快炸了    坐在車後座

迎著風    眼淚不爭氣的一直掉

抱歉 我不願人見著我的淚

大家的關心 謝謝了!

老媽 別問了 別再擊潰我的偽裝

PS.勝~想看的話 也別問了   起碼別再現在問我

晴~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