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1193900.jpg 

等待中總是煎熬   我是緊張個鬼阿

我想不會有人能理解    我的心煩意亂

我害怕 怕問題給不出答案

我恐懼 恐懼家人的關心

好慌 在他門面前 我ㄉ自信一點點消逝

我不乖 我叛逆   我做不到讓你門驕傲

SORRY  我做不到

ㄚ~~~~~不過是回家   怎麼稿的我好DOWN

昨晚晴提醒才想到 (不能抽煙!)

ㄜ 我正需要尼古丁麻痺我的神經

連小晴都煩惱找不到衣服穿 哈哈

我借了寶貝的T恤 應該可以過關

現在看我 臉一定是臭到不行

生命中總有許多的不得不

無奈 

嘿~沒事的 OK的拉

我不會有事   什麼話都刺激不到我 麻痺了

晴~別再說我請客怎樣的

這是應該的   朋友不談那個  傷感情OK

我只是做我能做的

勝~我是愛你的  JUST ONLY ONE

YOU ARE MY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