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麼多的不開心中找一點點的快樂有那麼難嗎?

為何總是要剝奪我尋找開心的權利?

壞我短暫的好心情

寶貝~我有怨過嗎?這麼多年我可曾有過任何一句的抱怨?

我不曾怨過你爹地或者他家人

我自己的選擇怎能去抱怨   他呢?

不是我無情...他總是在抱怨

似乎一切都是別人的錯...他完全沒有責任嗎?

他的人生是我造成的嗎?別把過錯老是推在別人身上

是阿~他總是會想別人是怎麼的好

可曾想過我是否有這樣的能力?抱歉

我不能讓他當少奶奶.請另謀高就

要求我的同時是否應該想想對我是不是同樣的對待?

他對我有像我愛你們那般的愛過嗎?

不要告訴我有什麼不得已

是的.我是會怨他的.在我知道我做得到而當年他沒有做

我是怨他的.從小我得到的愛比你們少

得到的擁抱比你們少.能怪我無情嗎?

是阿~他是我的媽媽

我的不頂嘴不回應已經是對他最大的孝順

難道希望我跟他吵嗎?

那麼多次了...難道還不懂這樣對我是沒用的嗎?

我不會在乎.我無所謂....

總有一天我的忍耐也會消耗殆盡

寶貝~我知道你向著他的

他的不快樂不是我給的

他那麼多的怨不是我造成的

他所有的不甘心是自找的

這麼多年看不透放不下   是他自己要的

我只能說...他要的孝順我給不起

也許你會想 以後是不事也同樣的對待我

是的.我不會怨  

我對他的孝順是有限度的 在我的能力範圍內

依我的原則 依我的初心

人的心中總是有順位   抱歉

他不屬於我的第一順位    當然我是以你們為主

如果當年他不是那麼自我 那麼自私

如果他愛我和舅舅如同我愛你們一般

我和舅舅就不會是這樣的個性

如果他不是那麼的自私.....



寶貝~他當然會不平衡

當然我偶爾會消費   當然他會想我都亂花錢

難道在我受了很多的委屈之後   不能為自己找一點點的快樂嗎?

以後你會懂得...也許不用太久

有一天我會讓他知道    讓他知道他一直要我買的藥

我是要怎麼賺給他       我是要怎麼受屈辱

為你們 我心甘情願   是我的責任

他會知道的

只怕他受不起  (也許他跟你奶奶想法一樣哩)

























PS.情~只有你懂得

昨天的瘋狂跟好心情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