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賓士男昨晚下飛機從LA回來

這次開他的新型賓士500出來(他有3部車)

今晚約了吃飯^^還是那麼溫柔體貼彬彬有禮

哈~還是很愛美  

第一句話:好久好久沒看到妳...

第2句:在LA又吃胖了 OS(怎麼那麼愛美阿~~)

我說:我喜歡壯的男人ㄟ.比較好抱阿

聊了很多工作上的事 這次是去談代理

20號要再去一趟簽約..

回來又要跑大陸談百貨公司進櫃@@

真是不是普通的忙 =.=

年紀很輕 不過才30幾歲

不諱言我是滿喜歡他的  懂的尊重

家教又好 重要的是他的味道很好聞

也有相同的話題 畢竟我們是同個圈圈的人

跟他相處的時候又有被捧在手心的感覺

只是他好忙好忙...總不在台灣

常收到的簡訊:BABY我人在英國OR BABY我在LA看秀...

下次再見面又不知是何時?























PS.情~我把他們訓練的很乖吧!
一回來就自動報到
死3合傳了2通簡訊:這2天好嗎?需要接你嗎?
吼~~~~甘你屁事阿  討厭的天蠍座完全不會看臉色
死纏濫打一流的啦 暈ㄟ
ㄟ...對了.認識那麼久都忘了問賓士男啥星座的ㄟ
如果天蠍OR雙魚 永不錄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