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過我好嗎?

是我的運氣差老是遇到雜唸的男人?OR我真的欠人唸?

還是我看起來這麼的不會照顧自己?不會生活?

饒了我吧!這都是幻覺.....

外表看起來像是手不能提肩不能挑 風一吹就吹跑了

幻覺......

我的人生自己可以決定  請不要為我做任何決定

這是我的人生課題 換做任何人都不見得過的比我好

老媽雖然愛唸 可他用他ㄉ方式愛我們

還有2個不需要人操心又貼心的孩子

自在的生活.常常吃美食.想出去玩就出去玩

不用看人臉色.自己做主

我是自由的  開心的 幸福的

別再唸我了好嗎?當我只回答:嗯~的時候請停止好嗎?

難道沒人看見我轉頭打哈欠嗎?

難道我的意興闌珊沒人有知覺?

停止OK?    我的人生不需要指導教授

起碼我沒抱怨過 沒後悔過(PS.那個腦殘例外@@每當我的小白當機就詛咒她一次)

別再自以為是的想左右我的人生
























PS.被唸到很抓狂......

情.我想起來那第4個人是誰?

答案是:小憶.那天我們原本是去桃園的吧!

後來鬼混去吃冰還有小禮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