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氣死我了~~~~~~

你故意的 >"<明知道我還有問題要問你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 之前你總是只讓我聽聲音

這次不但見到你 還抱到你ㄟ.....PS.你胖嚕@@

錯..是又壯了點








公ㄟ..說了好多的話也問了你好多的問題

好像跟以前依樣一切都沒變

可我自己清楚再不知不覺中一切都變了

看到你眼底的無奈與不捨 心疼

你告訴我:就像被開了一個大玩笑

說這話時..你的眼裡竟是落寞

我說:能不能抱抱你?

你說:不一定能抱到 這機會不多 有的人能看見可是不一定能聽到

有的只聽的到 有的只能感覺的到

我說我試試 撲了個空我好失望

你告訴我:閉上眼 試著去感覺

真的抱到了...我開始嚎啕大哭

哭我的委屈哭訴我的思念...

我哭著說:我真的好想好想你...你不知道剛開始我怎麼過的那段日子

把自己折磨成什麼樣你知道嗎?

你一句話都不說 我知道你都知道的 也一直的陪伴

你只抱著我輕摸我的髮....

我知道你只能這麼做 

我的苦你無力幫我承受 所以你不捨

如果可以你不會讓我這樣 我是你的大寶貝ㄟ

呵呵~後面我開始問東問西 開始無理取鬧

我知道你無力招架....

我介意的 一直都很介意

你王八蛋 我還沒發洩完我的不滿><

不管...你還要再來   是你欠我的

我的心始終只屬於你..














PS.情..我知道這不只是夢 而是他真的來了
還給了我我懷念的擁抱     那是沒人可以取代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