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個夢 在夢中好悲傷

悲傷的眼淚都流不出...只覺得心好痛 好難受

夢見我的咪咪 那是我養的第一隻貓

現在也約10歲了   

在我的夢中它讓一隻大狗銜著

丟在地上時已斷氣   心跳頓時漏一拍

好想好想嚎啕大哭 可怎麼連哭的力氣都沒有

我是害怕吧!害怕牠離去....

記得養他的第一年曾走失過

也許是孩子門沒關好...就這樣不見了

找了牠整整2星期 我也哭了好久

過了約半年牠自己找回來了

牠忘了家再哪一樓....可牠一直等在我會送小孩出門的路上

後來打聽才知他再那喵了一晚   沒人可以靠近

一直到我抱起牠   乖乖的在我懷中撒嬌

當時他不見了我問過好多的人

大家都說貓走失了就回不來

這麼聰明的貓貓真不知將來要是離開

我怎能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