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情來載我 我門跑去天母吃哈根大思

昨晚我門就討論想去吃

今天就殺過去   只有一個"爽"字

呵呵~2個容易滿足的女人

路程有點遠不過要吃當然要來天母才對味

坐在庭園慢慢吃慢慢聊又可以抽煙真是享受^^



這是我點的冰淇淋^^


情的冰淇淋....

都好多球  = =

本來好想點下午茶可是有10幾球外加糕點跟水果

實在吃不完 (不過真的好誘惑人阿~~~~)

只好下次摟@@

我點的本來以為只有4球.來時發現多2球啦

那2球我都不敢吃ㄉ桑甚口味跟芒果口味

一來我就先把那2球滾出去 = =

旁邊裝飾草莓騙 情騙我說不酸

我從不吃草莓第一次嘗試   

喔~~~天阿~~~~~誰說不酸的?

酸到我的臉都揪一塊了

烏.........情騙我



我的冰淇淋殘骸 = = 旁邊一紅一澄就是我不敢吃的



情吃的超乾淨

下次我一定要去吃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