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去吃尚品鐵板燒      好一陣子沒去了

很懷念呢!   真的超好吃 光是前菜就好幾道

說真的還沒吃到主菜我就飽了 =.=

服務態度跟品質實在是與晶華酒店差不多

之前去晶華吃鐵板燒 4個人吃了一萬3吧!

可是後來發現尚品同樣的東西 同樣的服務 價格真的便宜很多



我點的是鮑魚特餐 前菜換成鵝肝+200多元吧!!

好吃的鵝肝上面灑了松露     真的很美味!

擺盤精緻 醬芝搭配的很好

這也是前菜之一   我超愛它的醬汁

蓮步愛吃香菇的我 沾著醬汁也能把它吃光ㄟ


鮑魚出現了!!  之前有一次去吃 ㄊ的鮑魚還會動

嚇死我了!!整顆鮑魚下去煎    搭配海帶芽很棒喔~

再來就是沙拉了~ 它的醬調的不錯

酸酸甜甜的       可惜我不吃生菜=.=

我很挑食拉~~~你咬我

我的主菜選的是無骨牛小排

說真的從我第ㄧ次去吃過 就不再吃別家任何的牛排了

師傅煎的很嫩       又不會帶血 

都它害的 害我就算吃王品也不習慣了

胃口都被它養刁了@@   誰叫我是金牛座愛吃美食咧~



吃完主菜還有一樣青菜    再來服務員就請我們移到小桌享用甜點跟飲料

今天的甜點是焦糖布丁跟水果    我要了一杯冰奶茶

呵呵 這是我的習慣 我的飲料永遠只有奶茶一種

它的甜點都是手工作的     所以跟外面的不一樣

每次去的甜點都不同 我記得有芝麻奶酪.焦糖布丁.蜂蜜煎香蕉

我最愛吃的就是蜂蜜煎香蕉了^^     再撐我也會把它吃完喲~

芝麻....ㄜ.....我 不 敢 吃 拉

這一客大約1000吧!!   不過很直得

重要日子我都是在這請客 可它的座位不多所以特別日子一定要先訂位

在這請客面子裡子都有哩~

這間店就在永和福和路上      很棒的一間餐廳

可惜師傅太害羞了拉~~~~不給人家拍

下次去再偷偷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