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想到賓士男 下午人就出現

傳來簡訊說想念     可我人不舒服沒辦法出門

嗚........他才下飛機從香港回來

明天又要飛LA   只好跟他說抱歉!

我還笑他:你可真會跑.回來只停留一天又要飛了.想我吼~

歹命的男人要月底才能回來

這家伙典型的ABC 又高又壯

身高187.從小在英國長大就是非常的紳士

有教養又體貼   不過.....

他擦保養品擦的比我還勤快

跟我一樣是享受生活懂得品味的人

===================================================================

笨3合學聰明了 這次終於給他矇對了

買的是我喜歡的   (不然連對他笑ㄧ下都懶)

宅2天真無聊.....翻了好多以前的照片出來

發現我的照片真多

當時在做攝影拍了真不少



宅在家真不好....敗家更兇ㄟ

又在網路上亂買東西了~

阿我的電腦某人說要寄回.看來說說而已

真想寄存證信函給他.告訴他不是你的東西別想佔有

在不寄回.我要告他侵占了

世上就是有這種人.貪的不得了

只想著佔別人的便宜

窮瘋了吧~跟雲一樣

只會想著我是小富婆.這種低下的人真該給他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