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宅2天了.真不好玩

不過.電話一直來倒也不無聊

死3合你真不會挑時間打電話ㄟ.總是在我睡覺吵醒我

笨蛋一個....挖災你很關心

可很抱歉.對你我沒別的想法 (你不是我的菜....)

第一.天蠍跟雙魚是我的拒絕往來戶

第二.挖係"視覺系"低

第三.ㄟ.....你的服裝品味有待加強(已經到了我無法改造的地步)

再來你太愛唸了拉.....真受不了

兇個一兩次你就乖幾天.過了又開始了(我看是改不了....雖然我欠人唸)

賓士男又出國了...ㄧ年大概有3分之2在國外@@

他倒是不錯的菜     有錢又體貼.在服裝界的當然很時尚(比我還愛美阿~~~~)

報關行那估老闆咧~也不錯 看起來很好抱的樣子

那天跟我娘鬧彆扭...就是他就我出去的

半夜帶我去萬里喝咖啡 去堤防躺著看星星(好美....)

看著滿天星斗 聊了好久

說了許多平常不會說的話     感動....

今天他傳簡訊:有好點了嗎?有沒看醫生?想你

我回:快死了拉~躺2天了.壓力大有空就去喝2杯喔~想念你的抱抱(呵呵)

昨天終於把他的東西寄走...對他.真的沒感覺了

所以可以用殘忍的話刺傷他.對於與我無關的人我真的很殘忍

與我無關又欠我的人我更不會留情

怪只怪你不該找上我      

離開~我更加自在....更快樂

不適合就是不適合      不同生活不同背景怎會適合?

我是同情你的吧!!那樣的生活環境長大.那樣的工作一輩子

當初我是同情的...你並不像我.優越的環境.良好的教養

我所接觸都是你永遠接觸不到的....從小看著社會名流在家走動

也許如此我會不自覺的優越感.這是天生的

就像很多人說..面對我會不自覺的自卑

我無法控制 看來原生家庭給人的影響多大

本來我並不會瞧不起你這種人 總以為你無可奈何

看來是我錯了....

就像我天生的優越感      而你天生的低賤

你擺脫不了你的宿命         緊緊跟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