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在家睡覺的 又被挖出門....

還好胃痛好多了 胡大哥原本說不來我一通電話又把他叫出來

真不好意思    沒辦法阿~不找他找誰哩

晚上死3合說要來接我結果卻是陪他去客戶那

真是神經病 早知別答應他我早就到家了

說要帶我吃飯咧....我腸胃炎怎麼吃阿~~~~~~~

明天不管了誰打來都一樣 不出門就不出門    可惡

=.=要死了 剛嘴饞跑去買炸的     胃又再痛

我真是找死ㄟ.....不見棺材不掉淚

前陣子我這個媽真是失職       沒顧到關心我的人的感受

以後不會哩 不會有人再可以影響我

我的承諾.........









彼岸花

     開彼岸

          不見葉

               不見花
                    
      花葉兩不相見
           
           生生相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