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那個設計師把我的劉海剪的好醜

還好指甲美美的.心情好多了~

今天座小黃出門....口愛的司機大哥又開始口若懸河

傳簡訊給情告訴她:我又欠人唸了

那估迷良心的回我:你長的ㄧ副苦旦臉   哪會阿......

那時我應該就打道回府了 還不信邪咧

果真 下午五點開始胃痛想吐.完全的腸胃炎症狀出來

搞的全身虛脫發抖=.=

好啦好啦~ 這就是告訴我應該在家躺平當睡神就好  出什麼門咧

一定是早上不知道哪個死人頭7點多就打電話吵我的關西

我就是愛簽托........你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