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用圖 

心中柔軟的角落還是被你觸動

看著你的眼   看著你熟悉的側臉

想看你靦腆的笑     不忍你的落寞

不捨~

不捨你的低聲下氣    不忍你的小心翼翼

我開始懂得 這是你愛我的方式

開始懂得 自己在哪個位置

你的呵護 你的寵愛 我開始懂得

開始習慣你的愛      開始懂得在乎

原諒我的任性 原來我只是撒嬌

原來我只是愛了      原來我已經在乎

原來我已經學會珍惜

謝謝你為我點的歌

淚滴沾濕了枕巾         

這個洞挖的有點大喔~~讓我不知不覺陷入

心裡防線失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