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51170862.jpg 

很好 早上5點才睡 8點就給吵醒>"<

這些猴死孩子  老娘不是仙 還是需要睡眠的好嗎?

答應了寶貝看電影又不能爽約

os:OO給他XX的拉~

淋還撿了2個妹妹跟著去

這下變帶著4個死小孩出門

先去君悅凱菲屋吃午餐

挖咧一下車遇到我家祖奶奶

運氣不是給他普通的好

還好我&我家2個小鬼反應都快

直接轉頭往另一邊走

不然這下 事情就大條拉~

當下我心裡os:我這身短褲+露肩 不被唸到臭頭才有鬼

我家淋的反應:挖ㄟ頭髮會被唸

挖哈哈~~看有多可怕@@

下午去看地獄魔咒  只有一句話:被嚇的好爽~

我們坐第一排還好是小廳ㄉ  才沒看ㄉ很辛苦

不過結局有點....

還是很爽拉~~~

絕命終結站4要出咧^^一定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