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房子好難找

這幾天都在找房子  真是累翻了!!

怎麼那麼難找阿?   是我要求太高了嗎?

也許我好命習慣了 =.=

嘉勤你要保佑我快找到合適的房子

醬你才能早點回家阿~~~~















@@小虎打來奢奢唸.....

挖災你是為我好啦 別擔心我 我會很好的









PS.一大早小琪也打來 提到我的生日快到了

到時大家又要一起去瘋   

晴~你慘嚕....去年生日照的照片

擺了一年了 今年在不交出來  会被寶寶扒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