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2點14分 一個夢讓我驚醒

夢中北七跟我求婚.....

ㄚ......天ㄚ 真是噩夢

這真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 

都是他最近黏太緊  害我做惡夢拉~

整天都提不起勁 又開了魔獸來玩

還遇到一位老朋友 完美的小菊花ㄟ

比我還固執的金牛男 =.= 到哪都堅持完法師

ㄟ.....我也不惶多讓 玩遊戲一定是補師 哈哈

都怪我家那估死人頭   他一定都開刺客盜賊之類的角色

而我就是他的專屬補師 @@





















PS.北七去新竹工作了 要下星期才回來 終於可以安靜點

雖然每天仍然熱線不斷>"<  心情好時聽你碎碎念尚可忍受

就已經在煩了還說一些543 真是.....

男人怎麼老愛提當年勇ㄚ?是懷念過去?還是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