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一個金牛男出門 ㄎㄎ 最近打算依次收齊12星座男嗎?

OH~NO  我會煩死吧!

打了電話給情找他來烤肉 =.= (連烤3天了啦>"<)

幾天沒見到他 忙著去過2人世界 哈哈 (我暸的拉^^)

你的神經過敏很嚴重喔~~~

通常越在意越容易失去這道理你應該懂

不需要特意討好或迎合任何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但當然也有優點

那就是你....獨一無二的沒人可以取代

相信自己 這世上就只有一個這樣的你

該是你的怎樣也跑不掉.不是你的也強求不來

羨幕我的自信與自在?你也行的

了解自己 知道自己的優勢在哪

利用自己的優點

愛自己多一些 自私ㄧ點

別老了才來怨:說這輩子都為別人而活

就因如此我沒怨過也不曾後悔

一切都在於自己ㄚ~

想要怎樣的人生 抓在自己手裡



















PS.不是我愛每日一罵.他實在太討罵.一天打好幾通電話來吵
不接電話就傳簡訊:又不理我了
真的很爐ㄟ.....(不過他送的蛋黃酥還滿好吃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