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小白終於回家了~~~

好嚕...就醬.我也不會再跟你有任何的接觸

我都刪嚕~放心吧!!對於這點我非常堅持

更何況是一個散於欺騙的人

那我更不會留情     低賤的人不值得我花任何心思

~~~~~~~~~~~~~~~~~~~~~~~~~~~~~~~~~~~~~~~~~~~~~~~~~~~~~~~~~~~~~~~~~~~~~~~~~~~~~~~~~~~~~~~~~~





PS.上面那張圖別盯著看太久.聽說看太久會有幻覺喔!

別說我沒提醒.不信邪後果自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