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蔡說我的眼神少了什麼...

我知道是少了什麼

看著自己 那是少了對生命的熱情

少了對未來的希望

自己知道的 一直都懂得

不願意去面對的

支撐我的不過是那麼一點點的 貪

貪那屬於我跟不屬於我的

事實上沒什麼是屬於我的 就是貪吧!

什麼時候開始變得連自己都不認識

是誰帶走了.....

經過了這麼多年 經過那麼多事

我還是我嗎?

一直以為自己是最不會改變的

時間卻再不自覺的時候 偷偷改變了我

越來越消沉 越來越無奈

貓~~我好想放棄....想了一次又依次

好幾次都以為稱不下去了

真的好想放棄 我真的很不想稱了

我~~~~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