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1193908.jpg 

找不到任何說服自己的理由

 

午夜鈴聲....  逼使我理智斷了線

我不要再繼續催眠自己  說影響不了我們

你說:前有大石 繞過就好吧!!

我說:我可以回頭...放棄好了!!

這不更簡單   為啥我要倘這渾水?

為啥我要自己捲入複雜中....

情~不是因我在戀愛甜蜜中哭不出來

我也在自欺欺人....

很想很想狠狠哭一次   但總是梗在心理

我沒辦法....   我連哭的力氣都沒有

呵呵~從戀愛的開始到現在  放棄的念頭從沒少過

我不夠勇敢 一點也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