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57436026_bbe5286344.jpg 

其實我門都在欺騙自己

只等哪天連自己都騙不過了....

我也希望能說服自己

正再找一個能說服自己的理由

似乎都太牽強

現在的我 不問.不聽.不說

給我一個好理由 讓我也不去想吧!!

我想 這會困擾我好久~好久~~

有一天 我會累了  會放棄了

會不在乎了 

那天似乎不會太久了

在那之前 我仍會繼續"忍"

也許是我太敏感   起床一個看手機的小動作

都能讓我聯想太多  你並非不在意的

寶貝~~我好想放棄   這樣我好難受

讓我難受的事你的態度並不明確

你只知逃避  一未的逃避並不能改變什麼

我真的不想再等

也許...我該把愛一點點收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