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6618301_cf6cd0fb29.jpg 

我想.....你應該以為沒事了

我也想讓你這麼以為

是啊~我繼續笑...繼續搞笑

繼續隱藏.....

就這樣就好了   無所謂

你想要的那個我.....我給你

另一個就留給我獨處吧!!

不確定   真的不確定

什麼都不確定了

我能熬多久?

以為你隱藏的很好?  不讓我知道就沒事?

是這樣嗎?

如果 你以為可以粉飾太平 就醬吧!!

目前 你無法給我安全感

要我有自信?  有阿~

只是不知道自己能忍多久?

也許到時只能謝謝你曾陪我ㄧ段

我想我會微笑給你祝福  再把你遺忘

你可知我多想放棄?   我討厭這樣ㄉ感覺

有競爭者?  那我退    她想要給她吧!!

有啥好搶的?多累阿~~何必

要我為你想?  我問你:如果你是我呢?

你不敢回答....

我知道你的回答依定跟我依樣

就這樣你要我忍受這些?  對我不公平吧!!

好想對你說:乾脆讓她回你身邊吧!

真的不想那麼累~~   我只想要真正的開心

而不是現在這樣      帶著名叫"快樂"的面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