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8338453873.jpg 

還是讓老媽發現我的不對勁  隨便找個理由堂塞過去

抱歉~我又讓人擔心了   

抱歉~我不是拒絕你們的關心

只是習慣了自己處理自己的情緒

也許是我的拒絕 才讓自己顯得孤單

孤單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習慣了

將來才懂得與自己共處

我的情緒 自己來吧!!

寶貝~一點都不怪你 真的

我沒有一點怪你的意思   不用往心裡去

是我自己想太多吧!!

你說 只要我開心就好 

是否已不在乎?  我知道我又想太多

我也同樣在思考 是否我也是管太多  干涉太多

是否也該換個方式對待?

寶貝~又讓你煩了   你也該休息了

不該拿這小事讓你煩心

所以我還是繼續縮回我的殼中

我的情緒 我自己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